fggg dfg fdggg sddsf fdgdf 

二週年
好快喔~一下子不知不覺就二年了
日子怎麻過的那麻的快~~我都覺得我老了
我問你~~你覺的我們之間有什麻不同
你笑著問答我~~給你猜
我想是少了爭吵~~多了包容~
少了懷疑~~多了信任
雖然我整天魯你~~你覺得很煩~~
但你還是會不膩其煩的耐著性子回答我的問題~~
你還是會幫我想很多~~~謝謝你~~~大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