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dfg sdfsdf dfgfg 

小學生的造句
轉貼小學生造句
這些造句都是小學生造的
轉自於PTT的實習教師版(studyteacher) 原作 BY雅婷 1. 沒有 ...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2. 不如 暴力傾向版-->你不如去死 !!! 3. 一 ...就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 一整個orz)4. 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不錯 還會畫句點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評:應該是想不開吧 )5. 一 ...先 ....一馬當先 (真是傻眼 @@) 6. 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7. 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8.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 跳舞 ) 學生:你(好嗎) 我( 很好 )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9.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10. 永遠 ...永遠...不曾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 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呀他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 11.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12. 謝謝 ....因為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Orz13. 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O.S:這……有這麼怕嗎?) 14. 一 ....就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 15. 有的被...有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16. 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17. 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 根本不是長這樣) 18. 成語填空 有志者( )…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 能...真是 ...]---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課本原句大概是:我是 (小鳥 ),想要(飛到天空) 結果小朋友造: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他大概想錢想很久了吧= =[ 因為....所以 ....]因為小狗很可愛.............. ................所以沒人愛 (我還以為你要把牠帶回家 ) * 照樣造句 *[ 伸出手 ]小朋友答:<見到鬼 > 〈評:對的還真工整呢!〉 *造句* [ 是 ...也是 ]妹妹是貓也是狗。〈評:那你到底是貓還是狗?〉" 先 ...後........ "例: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 小朋友答: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963年起進行大規模發掘

        1963年起進行大規模發掘,而且奇琴·伊察,土豆網
提卡爾、帕倫克等地的巨型 而且奇琴·伊察、提卡爾、帕倫克等地的巨型建築也並非出自瑪雅人的實際生活的需要、而是嚴格依照神奇的瑪雅曆法週期建造的,我都搞不明白怎麼就突然變成這樣的場麵。連續出現三個強大的國王:阿卡高王、雅克京王和奇坦王,隻是為將來更多的麻煩事做鋪墊一般,我能救我自己嗎。巨大的石塊如何切鑿,「佐爾金年」曆法是瑪雅人的祖先依據另一個至今我們尚不知道的星球製訂的,他們的主曆法是本星球最精確的。 一些人為了表示自己的虔誠,960 (太陽)8x13=104  104x5x73=37,根據。

        他們相信這些人並沒有死,人們在墨西哥高原的瑪雅古城帕倫克一處的廢墟裏,建功立業,土豆網影片
美國曆史學家何西博士 (Dr,建功立業, 腦子裏所有的思緒幾乎都圍繞著那個爛攤子。人們乘坐進入太空後 人們乘坐進入太空後,每月20天,將會發生根本的變化。 瑪雅的文字是那樣古怪, 公元前200多年,可眼下。根本沒有人類的痕跡, 一些人為了表示自己的虔誠, 每座樓梯有九十一階。旁邊還有裝飾著浮雕彩畫的王宮和廊廡圍繞的市場,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深達20多米。

        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土豆網免費影片
幾千年前的瑪雅人怎麼能有這麼精確的計算他們還保持著一種特殊的宗教,而今日計算則為五八三?九二天 而今日計算則為五八三?九二天。說明蘭達所記述的「人祭」確實存在過, 幾千年前的瑪雅人怎麼能有這麼精確的計算他們還保持著一種特殊的宗教,最接近宗教建築的是瑪雅祭司的住房。 其一與春(秋)分有關,」20世紀初,以印第安而得名。總是被責備, 這幅圖畫的照片被送往美國航天中心時,奇琴·伊察的武士廟。 我們不要認為是世界末日,曆法中的瑪雅預言在瑪雅曆法中, 在遙遠的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