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fsdf fdgdf dfg 

 ? 鎮高一零九軍歌練習記 !!! 更新版
耶ˊ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有責任感的一零九就來練軍歌囉 !!!剛開始有些人...雖然很不合群但各有各的錯女生也不完全都是對的因為女生小團體太多常常講到某個主題就開始自個兒討論起來忽略了小男孩悶是芭!?::::::::::::::::::::::::::::不過後來呢大家都漸入佳境身體內的血開始沸騰High  !!!!尤其是班長菈呵呵事情都一直挺順利的發展下去直到((  !@#$%^&&*@#$%  ))安先生突然大叫在他旁邊的我嚇到呃無言說:::::::::::::::::::::::::::::::::::::呵然後阿就跟班長一行人去中壢新開的蓋庫整個fu超正!都是我愛的粉紅和花花我愛死了後來就拍拍拍拍了兩台帥因為我感者去補習所以就先閃人了你悶好玩媽?耶耶禮拜一我要看貼貼帥氣期待呢((  照片等等放噢ˇ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