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ggg sdfsdf fggg 

第四天
安安
今天還好嗎...
今天一起床看到天氣...
就覺得我昨晚的禱告失敗了
這裡今天大太陽...
我還不乖沒穿外套就出門...
發現太陽超熱的
我又要曬黑了...
不知道你那邊天氣如何
今天有出操嗎...
會不會累...
今天也是順利的一天吧
明天就可以出來囉...
應該很開心吧...
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可惜我不可以參加...
今天的我本來要和朋友出去唱歌的
但我又臨陣脫逃了
一想到爸爸明天一大早就要來載我順便幫我載行李回家
就不敢出去
一方面也想到你明天就要出來了
如果我今天出去了
我怕明天又會睡一整天
這樣我就會失去和你說話的機會了...
所以還是不去了...
待在宿舍看電視 你說 我最愛的...
安...
最近的我又睡不好了
吃了藥後...
雖然可以入睡
但...
都在做惡夢...
都是我不想看到的事...
都是我不想看到的眼神...
明明是我是想加入的你們...
但那些眼神就夠我受了...
但不吃
我又睡不著了...
一晚沒睡..
隔天上課又都在睡覺
這樣的生活好累喔....
跟你說唷
今天老師上課上到生氣了...
因為有14個人請假
然後有人在睡覺
有人在吃滷味
老師到最後都亂敎
到最後乾脆下課了 = = 呵呵
今天中午很想吃滷味
所以在學校的餐廳吃了一點
但還是不喜歡
喜歡和你一起吃滷味
辣辣的
還有你每次都買一大包
你總是說:夾的時候就覺得還好 怎麼知道那麼多...
每次我們都很努力的吃...
吃到肚子都快爆了...
撐到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還記得嗎...
你還欠我2塊青椒的安慰獎唷...
我愛記仇啦...
今天還是好想你
昨天晚上又傳了一封長長的簡訊給你
好想和你說說話...
不要覺得我煩啦...
真的很想你...
等你的電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