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dfg fggg fdgdf 

〃☆7月5日心情日記
暑期輔導開始了,好羨慕那群進加強班的,我們這群沒進的,說難聽一點,我們早就被學校放棄了,反正我沒有放棄我自己,我還要讀書勒!加油吧!即使沒進加強班,去補習班也一樣,只要我用功努力就好啦!加油吧!不過...今天補習班就要考第一冊社會的第一回,看一看還不少耶!哇勒~台灣都搞不懂地理歷史公民了,還談什麼中國,什麼中亞的啥麼社會哩!沒法...不懂只好拼了>"<希望彥彥在加強班能"過的好",也給我"乖一點",不要讓我"擔心"= =這句話是有涵義的,自己慢慢想^^我自己了解就好了,因為這是我的日記。
夏天真是熱到暴耶!等等要去樓上游泳池Play一下,但我不會游泳←這是重點,反正最主要是要去玩啦!放鬆一下吧^^
〃95年7 月 5 日  〃星期 三  〃天氣 晴<熱死了= => 〃心情 有點怒
現在晚上十點二十一分,不知為啥,明明不知要打什麼,就是很喜歡敲鍵盤,有種"快感"<<不要誤解喔! 今天照樣到補習班報到,考了一份往年模擬試題社會科的,考的很爛,我根本沒讀多少,所以考的很差很差,但看一看大家考的都不很好喔!所以沒差啦!反正有人陪咩^^ 超超超超超......羨慕那群有加入加強班的,看了就牙癢癢 >"< 一想到我們是被學校拋棄的那群,就好不爽捏!算了君子不斤斤計較<你是君子嗎?> 還有啊,補習班自然<生物v.s地球科學>本來以為是吳老教的,結果跑來的是邵老,差點昏倒...而且上課很有壓迫感捏,他已經夠高了,站在講台上還得了@_@"我太矮了啦!
老姐跑去澎湖玩...真好>"<升國三的這個暑假,根本就不是暑假,沒有學校也還有補習班,沒有考試功課也一堆...這就是國三呀?!
〃95年7 月 5 日   〃星期 三   〃天氣 晴<<悶捏   〃心情 = =無言.沉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