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fsdf fggg fggg 

我家有隻河東獅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 不會欺負你.罵你.會相信你別人欺負你. 我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我就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你開心 永遠都會覺得你最漂亮.夢裡也會夢到你 在我心裡面只有你.就是這樣~      --------我家有隻河東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