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sddsf fdggg fggg 

我的妹妹Elena
(可愛的妹妹)
我的妹妹Elena今天不介紹美麗的風景..也不介紹台灣的高山.也不是介紹日本風光.亦不是介紹Elbert的音樂或學習成長.當然也不是介紹吃的....既然都不是.那今天要介紹什麼呢???

寫到這裡先提到作文的要點.作文要簡捷明朗.像我這樣廢話半天拖拖拉拉.寫了半天還沒有進入主題.就不是好文章喔..
今天要介紹是我的妹妹Elena..我的妹妹Elena叫什麼名字呢....這當然是廢話啦...只是增加大家記憶啦..
名字就是Elena啦.說到名字.想當年我爸爸還沒結婚時.到美國留學遊覽科羅拉多州.看到科羅拉多州最高峰Mt Elbert.雄偉而且壯麗.又看到英文Elbert的字義是高貴的聰明..所以就當我生出來.名字就已經取好了..這就是Elbert名字的由來..
至於妹妹生出來後.因為開頭要和我一樣E.所以就叫Elena.字義也是聰明的意思喔..
(可愛的哥哥和妹妹)雖然我們都長得還算有點可愛.可是我爸爸從小就和我們強調.人長得漂亮是很好.但是漂亮不能吃飯的.可是最重要自己要有知識和內涵更重要.
(誰是Elbert和Elena)
我妹妹小時候和我長得很像.雖然脾氣比較不好.但是經過爸爸媽媽的調教.現在已經很乖很聽話了.所以各位家長要記住喔.記得小孩從小就要教好.對小孩要有愛心和耐心.讓他們能夠明辨是非.但是不能從小過份寵愛和溺愛.那真是會自找麻煩喔.因為從小太寵愛是非不分.長大已經定性就很難改了...

現在就登幾張妹妹小時候的照片.
是不是很口愛...
(小公主Elena)
(有沒有可愛呢)
(明眸皓齒的妹妹)但是因為爸爸再三強調.可愛是不錯.但是內涵比較重要.所以從小妹妹和我就一起學習很多東西.不只是課業.而是音樂美術體育等樣樣都學.
(妹妹彈鋼琴)我妹妹和我一樣.從小就開始學鋼琴.現在已經學了一年多.
彈得已經不錯了.
(妹妹的圖畫)
(哈哈....這是5歲時Elena畫作展)
(喜歡畫圖的爸爸畫的油畫)
(5歲妹妹的畫作三個八婆)其實妹妹是很有藝術天份的.喜歡畫圖的爸爸從小就教我和妹妹畫畫.我是學不來.可是妹妹不但有興趣.
而且學得非常快.畫得也比我好.
(攀登2225公尺的Burrough第一峰)
(高難度的monkey bar)
(妹妹打高爾夫球喔)
(妹妹從小也打棒球喔)妹妹的體育也不錯.從小和我們一起登山健行.腳力不錯喔.而且拉單槓.玩monkey bar的技術也不錯.也會打高爾夫球而且妹妹從小也會打棒球喔..
(喜歡吃水果的妹妹)
妹妹不太喜歡吃肉.飯吃得倒是很多.特別是水果.例如黃金李.水蜜桃.櫻桃..一個人可以吃一大盤..
真是標準的水果妹.
(愛搞怪的妹妹)
(各種裝扮的妹妹)當然女孩還是會愛漂亮的.所以妹妹常常穿得和三八阿花一樣.
很會打扮喔.
(我們共遊自由女神像)
(我們共遊Rushmore mt)我妹妹真是我最好的玩伴.不但和我一起旅行.也和我一起玩wii.我有這妹妹真是高興..
最近有位英俊的Eric格友舉辦2008名媛比賽.承蒙他看得起.竟然主動把妹妹選做候選人...當然這只是好玩而已.不用太在乎.可是如果大家覺得妹妹很可愛.就麻煩各位到Eric格友那裡留個言.

時尚名媛Ahahaha
說是要選一號Elena.那真是感激不盡.
其實3號彣彣可是Elbert非常好的朋友.其他幾位更是有氣質的美女.總不能見色忘妹.所以還是要支持妹妹囉..不像有個人會見色忘義.看到其他美女連真正的自己人投不投都還在猶豫不決...
(這位會得第幾名呢?)妹妹會在這項有趣的比賽中會拿什麼成績.其實並不重要.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中增加點樂趣和熱情吧.但是彼此有些都是認識的格友.如果投這個不投那個.雖說是好玩而且大家心胸都很寬大.但是總有個芥蒂.有的還會相互得罪.照理最好可以每人可以投很多票是比較好.才不會相互得罪也更能相互增進情感.主辦的Eric要不要考慮改變遊戲規則呢....
因為連所謂台灣部落格大賽都可以變來變去喔..在此也感謝投票支持妹妹的各位格友.感恩啦...
最近大家很有興趣玩照片改編遊戲.順便介紹幾個有趣照片變裝網站.
下面這個有魔術方塊.拼圖.底片效果.美術館.http://www.dumpr.net/
下面這個可以把照片改成各種形式.也可以變成雜誌.而且有中文.http://www.webpictool.com/index.asp?l=2
下面這個可以把美金人頭變成你.還有變成自由女神等..很有趣.http://www.festisite.com/money/
下面這個可以變成九宮格..http://www.bighugelabs.com/flickr/warholizer.php
大家有空可以玩玩看喔...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pokyu 的頭像
    wpokyu

    注定。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