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fdgdf dfg sdfsdf 

第一次拍電影
進入演藝圈8年ㄉ時間
似乎什麼都嘗試過ㄌ
就連最不可能ㄉ八點檔連續劇~或是廟會演唱~~甚至選舉場主持
我都做過ㄌ
實在沒有什麼遺憾~~
唯一還沒有嘗試又最想嘗試ㄉ就是~~拍電影!!
剛好有一位 有眼光ㄉ導演 看中我精湛ㄉ演技 (玩笑開ㄉ很大喔)
應該是說剛好需要一位像我這樣開心ㄉ角色讓我可以客串一下
體驗拍電影ㄉ感受~~
歲月不饒人阿~我飾演這三ㄍ三胞胎ㄉ媽媽~~哈哈哈~~很可愛吧!!!
他們三ㄍ有夠像ㄉ~~老大翔翔 老二言言 老三阿志 *由上到下*
除ㄌ我和他們ㄉ親生爸媽之外
劇組沒人可以分辨ㄉ出誰是誰~~
他們超愛聽我說故事~~我真ㄉ覺ㄉ我應該去yoyo台主持ㄉ說
我ㄉ戲份很少~~機車行老闆娘 是 因為 夾子大樂隊主唱 小應哥 而存在
戲中他暗戀我~~哈哈哈~~
還有一ㄍ跟我完全沒對到戲ㄉ人~~
也是我很喜歡ㄉ樂團~~糯米糰ㄉ主唱~~馬念先~~他也有演喔~~
很高興有拍電影ㄉ經驗ㄌ~~
下次不知道要挑戰什麼ㄋ???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囉!!!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