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dfgfg fggg sdfsdf 

嘉義二天一夜
感動又超讚的音樂會
全國年會一起上課的伙伴
上個禮拜六去參加全國年會,那是我加入青商後第三年的第二次參加
這次的選舉雖沒有上次的競爭,但看著競選的人還是蠻認真的,或許這就
是他們參加社團的意義吧~雖我一直沒很認真在玩社團,但從中我也看到
了許多在我的生活裡另一個角落所會發生的大大小小的有趣的事~這就
是另外一種視野吧~人的一生會有著許多不同的變化,也會跟著接觸的
人事物而做了許多改變~
記得去年的生日也是來嘉義的中信飯店住的,隔天他就帶著我趕回去選
會長,而今年卻是和他在嘉義幫今年要選總會的會長助選,一樣都是在
選會長,不只是選的人不同,而我和他的身份也從情侶變成夫妻~
回想起來我們有著許許多多的生活在連在一起,也由著這些的許多
的活動,改變了我之前的生活模式~禮拜天從嘉義回來我們也一起去
聽了音樂會,是一場既動聽又感動的音樂會~心裡在想我不能否認
因為社團讓我的生活有著不同的界面,也有著豐富又感動的幸福
幸福在每一處隨手可得的角落~只要肯去發現就能得到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