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dgdf sdfsdf sddsf 

第1天,
期末考第1天ˊˋ好累好累累累累累累累了辣!
第一節:英文⊙⊙很好,單字第一次寫那麼少>ˋˋ<完全看不懂
    都亂猜,還有單字重複寫的,瞎掰辣瞎掰!分數算好了,42芬!
第二節:軍訓&護理!軍訓寫的狠順阿阿阿阿阿,希望有及格- -*
    護理,別說了><整個就垮掉
第三節:物理,很棒很棒,10題都有寫噢>ˇ<第一次噎!!挖哈哈哈
    80芬應該KO芭= =+去她的物理 手寫到快斷掉
第四節:歷史:)非常之完美!!簡答題順到不能在順,話說今早還沒被熟!    至於單選題…哈,猜她的7.8題!我對過答案了!!100芬
:D
    YAYAYAYAYA~沒意外的話!老師眼睛放亮點,別讓我失望阿
中午~跟蝦米還有阿芬去7-11買午餐⊙﹏⊙遇到屁子,還跟她…
一起買重量杯大杯,爲的只是他要抽獎- -抽到兩張,免費在來一杯,Good!
我吃茶葉蛋+辣熱狗!熱狗一點也不辣,老闆你?我ˋˊ
第五節:視圖与製圖,埃><都猜阿我,製圖考試沒一次看過…小考也是⊙⊙
    可以在混一點阿Moo~
放學放學><跟屁子又跑去老地方吃飯!但是大家肚子都很飽 一點也不餓
只是為了要混時間 我點了覆盆梅冰沙(有冰淇淋)+香辣大豆甘
         屁點了椰乃厚片?肉燥飯,怪奶茶?
吃狠飽ˊˋ漲死了!那個香辣根本不香辣,醬到是挺好吃的:)狠滿足我們的肚子
拍大頭貼⊙⊙哈哈 兩個人頭大的要命,小框擠不下了辣,我長剛了,巨人:D
好選不選,紙選到3張!手點太快,快到要抽筋,還是沒成功!!狠氣
之後回總站等Moo媽去拍照!國民新身分證的大頭照~不太適合我,我頭不大
結果,老闆娘說背景是白色我又穿拔色拍起來不好看,等改天穿深色在去:)
還強調:越深越好噢:)她專業笑容真是打敗我,還有她家的米格魯一直靠近我
之後跟Moo媽去五研六色買小襪子漢鯊魚夾,
我買1黑1白短短襪+1透明1白色鯊魚夾+超大顆阿藍假寶石髮帶(帥)
鯊魚夾種類真是少,樣式又不好看,但是我還是買了兩個,Moo媽逼我買第二隻
反正沒差 是花她的錢:)改天有控去買個花花花的芭
p.s阿蘇放學問我要去哪 我說回家阿 她說屁辣- -*過分蛤
   不過,我是真的沒回家ˊˇˋ但是我也沒去唱歌阿阿阿阿
   阿蘇妹跟阿川跑去打撞球,外家乖乖牌兩隻*阿芬阿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