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sdfsdf fggg dfgfg 

我又打人了,可是,我真的認為我在替天行道,懲治奸人!
剛剛在球場上 我打了一個人
為什麼呢
先打人的我是不對
但我真的是想揍他 想很久了
這個阿六仔和我打籃球的時候都不敢防守我
都是叫他的隊友頂我
其實正面防守我的人 再怎麼兇 我也都是笑笑 無所謂
如果是髒的話 我是會生氣 但我不至於會打人
可是這阿六仔 真他媽的很賤
他的隊友在防守我 他則在我旁邊 會後面搞小動作
例如我在空中落下的時候 他會偷偷地在後面推我 ( 讓其他人看不出來的那種推,真是超幹的陰險! )
還有就是我球抓得好好的,在準備甩開防守我的人時,他這王八就從旁邊忽然跳到我身上,硬是把球搶去,臨走還甩了拐子。
我是那種平時很少會去喊犯規的人,因為我覺得常喊犯規是娘娘腔的行為
但今天這次我是忍無可忍了
我就賞他個兩巴掌
好爽啊!!
想告我? 阿六仔想欺負台灣人!?
我是在自我防衛,我不怕你來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