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fsdf sddsf fdgdf 

我已經工作三百天了
只有 "厭"
可以形容我現在對工作的心情
我好像覺得我得了工作倦怠症
想到上這個班我就恐懼 好煩
人心險惡鬥爭 真的最醜的東西
自己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但偏偏別人就硬拉你進去那種世界
你不要 就得被淘汰
最近脾氣真的變很大
可是又沒人可以讓我發脾氣
每天就自言自語
但這樣發洩實在是不夠
該換工作了吧
可是我的目標就快存到了
一換
就延遲我台灣的時間
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我就是想要回去台灣。
我也不知我要幹嘛,但我想回到學校重讀,不知有沒這個錢,和這個機會。
當一位國中老師,其實我空想很久了,但我快要24歲了,怎麼出發才行呢??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