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sddsf fdgdf sddsf 

重返地府 549 - 356
這些日子
我在地府裡的職責是
搬運工、包裝工、運輸司機
可是生我的 (現在成了爭先恐後想給白人養的鬼了)
卻不敢向其他來地府的死人們承認 我的工作
欺騙 欺騙 欺騙
好像我做的事 很丟他們臉
生我的 你們對我很失望
我比你們更痛心
淚哭乾了
就是血淚
血淚也哭乾了
那心就會千瘡百孔
---------------------------------------------------------------------------------
愛情都馬這麼回事?
哪怕我再怎麼用心+關心
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我
對我沒感覺還是沒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7734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