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dfg dfgfg fggg 

我已經工作194天了
哎呀 今天是涼爽的禮拜天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要幹嘛!
當然是...... 拼籃球囉^^
想想 我一週上班六天 一到六
也只有禮拜天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
不過今天的狀況讓我打擊很大
最後的一場比賽
本來是19比13 我們領先 (誰先得21分結束)
然後呢 然後呢
被倒追回來到19比20分 對方領先
我還清楚記得他們的第20分是在我防守下得的
情況是 我搶到籃板球 回線 準備跳投 忽然有個小隻佬跳出來 蓋了我一個火鍋  (巴!!!!!!)
然後我馬上回防那小隻佬 
操 !!! 被他跳投得分 19比20 挫賽
慘了 我的錯
後來又僵持了三四分鐘 敵我都無得分
但最後在好不容易搶到球的時候
因為我的運球失誤被抄了球
敵人馬上猛攻 我方無法應變
結果呢  結果呢敗北
真的 我還是老一句話
籃球真的要天天練
不然打不過 活該
我...... 已經大大不如從前了這次 我真的自尊心受損
BUT...... STILL..........

i love this gam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huldau4384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