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fdgdf sdfsdf sddsf 

不能多一顆星星!
2004 11/29 我每星期都會從學校拿家庭聯絡簿還有作業回家,並且將作業寫好之後,要求把拔簽名,並且為我的作業已打星星的方式,給我嘉獎。  把拔今天早上,正拿著我的作業,我跟把拔說:「要幫我打四顆星星喔!」把拔拿著筆,在我的作業牽好了名,並且慎重的畫上星星。簽完後,我審視了一下,「把拔你畫錯了,我不是說要畫四個星星嗎?你為什麼多畫了一個?」「因為妳寫得很棒,平常不是都畫五個星星嗎?」  我拿著橡皮擦,坐在地上,將把拔畫的第五顆星星給擦掉,我不能接受這多出來的那一個,因為它很小,感覺上是把拔有點猶豫的情形下所畫出來的,擦掉它我會更自在一點。  ……  放學了,我給把拔一個要求,希望把拔不要開車來接我,可不可以換騎摩托車,因為我好久沒有坐摩托車了,但是把拔只是傻笑,不回答! 「把拔,我要去公園玩!」  「……可是今天馬麻要上課耶!我們要直接回家耶!」  「可是人家想去公園玩嘛!」  「告訴妳一件事情喔,今天有妳喜歡的東西喔!」  「嗄……是什麼東西?喔!是不是巧虎啊!」我一邊說一邊探頭到把拔駕駛座旁邊,「我就知道!真的是巧虎耶!它怎麼這麼慢才來啊?」  今天是我的巧虎時間,我把巧虎從頭到尾看一遍,裡頭有聖誕節的大餐和布置聖誕樹的故事,有巧虎在餐廳用餐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對了,還有巧虎學校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都很熱心歡迎她喔! 看完書,我又去播看巧虎VCD,還有要聽CD喔,然後我就要求把拔要去睡覺囉,嘿嘿,其實我是希望把拔講巧虎的故事!當然洗澡泡澡也都是我的最愛。  今天很棒,雖然沒有去成公園,不過可以看到喜歡的故事書,多少有一些安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cqtcpj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