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ggg fdgdf fdggg dfgfg 

吃pizza
2004 11/30         在搭車回家的路上,把拔接到嬸嬸的電話,要我們到她們家去。        「嬸嬸說要我們去她們家吃蛋糕,可以嗎?」        「為什麼要吃蛋糕啊?」        「因為今天是叔叔的生日啊!」        「喔,姑姑和叔叔都有生日,那嬸嬸是什麼時候生日呢?」        「耶…….這我也不知道啊!」        我們先回家,我去整理了一些東西,我要送給叔叔的小孩,她的名字叫以萍,想了一想,送她玩具好了,但是把拔說,她現在還不會玩,玩具只是讓她拿來放在嘴巴。        最後我選擇送給她,李艷秋阿姨講故事,是三字經還有三字經的故事,希望她跟我一樣都是喜歡聽故事的。        我們到叔叔家的時候,叔叔和嬸嬸都已經到家囉,而且也買好pizza,我喜歡去叔叔家,因為嬸嬸會送給我禮物,叔叔還會陪我玩,我們可以玩搭房子的遊戲,以萍妹妹現在還小,等她長大了,就可以跟我一起玩囉!        後來姑姑回來,原本留了兩片pizza,但姑姑說她吃不下兩片,我就自高奮勇想要再吃一片。        「耶!妳吃不下的啦!而且待會兒還要吃蛋糕,妳剛剛那一片都沒有吃完了啊!」這時候把拔對我發出警告,但是我不管,「我就要吃!」我嘟著嘴巴一面說,一面已經僅剩的那片夏威夷口味的pizza放進嘴裡囉!        不過,我吃了兩口左右,就覺得我大概吃不下了,我發現冷掉的pizza確實不是太好吃。我將pizza放下來對著把拔說:「好啦,我聽妳的話了啦!」這時候叔叔、嬸嬸、姑姑都笑了,把拔則無奈的說:「現在才說聽我的話,是不是太慢了點,那剩下的誰要吃啊?不管了,拿回去給馬麻吃囉!」        「耶,吃不下就是吃不下,而且知錯能改不是很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pogmwpdygvrx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