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sdfsdf fdgdf fdgdf 

珍惜
珍惜當下~把握未來~
人常常忘了珍惜~
忘了~自已所擁有的一切~進而去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到頭來~才發現~~幸福原來在你自已的身邊~
有人問我~
放假沒有去那玩~就逛個夜市~~這樣好玩嗎?好玩呀^^不管去那裡~~只有你在~
就算粗茶淡飯~即使只是簡單的散步~我都覺的很快樂~幸福因為有你存在~
雖然你有的時侯很白目~愛惹我生氣
但有的時侯很貼心~
雖然你是生活白痴~常常丟三忘四的
但有的時侯很細心~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也很開心有你的存在~一直陪著我~不管發生什麻事~我們都要一起渡過喔~不要把事情給放在心裡~我們講好的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winifred605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