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dfg sdfsdf dfgfg 

我回來了
7/20-7/26去了一趟日本
去了北海道跟東京覺得收獲許多
去日本的時間那裡的風景超美的
也遇到了日本六級的地震
搖的超大力的
許多的房子都倒了
日本的的新聞馬上把各地的災情連接上電線
動作超快速的
日本的人行道也很大
地上都沒有垃圾
車都會讓行人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吃的東西味道很重
去玩的這七天我們的導遊蘇柏華先生超專業的
也很帥喔~~~很努力的為我們講解
也超會講話的~~
他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有榮幸可以在現在上班的地方工作
讓學校免費招待出去玩
遇到地震人都好好的也沒有事
做什麻事情雖然都會有小出錯
但是最終都會把事情給完成
家裡的父母、丫媽健在
姊姊有一個好的老公
弟弟能一直唸書
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有一份很穩定的薪水
上天真的對我太好了
這一些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天都能這樣的心情過日子~
心情就會好很多~~
加油~~~小咪~~~~
p.s後記~~
我發現~~一件事情我們的導遊還蠻熱門的
我發了這篇文~~
就有人寫來問我他的事
他說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是因為他說了一個故事~~
在那之後~~他都用這一句話"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來形容我們的行程^^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導遊~~
有人要去日本能遇到他當導遊~~
那真的是賺粉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winifred228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