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sddsf sdfsdf fdgdf 

熟女人妻的情人節回憶
那一年,我還在部隊服兵役,
當年的女友,現在的熟女人妻,就是我的牽手囉!
獨自一個人,走在西門町的街道上,
看著其他人都是成雙成對,自己則是孤孤單單,想著在部落中服役的我......
心酸襲來,天空突然落下毛毛細雨,失神失魂的心....
一抬起頭被一個中年男人,手上的菸頭擦過額頭,一陣熱痛.....
情人節的回味,這是個特別的故事>
今年,我的女兒特別開放情人節當天,讓我彌補當年女友(現在的老婆)
給我們一天浪漫的約會更多故事都在我的"愛的baby"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