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dfgfg dfgfg fdgdf 

想哭 氣死了辣
哀唷 我的天阿
製圖那個濫東西 我排斥他
立體圖(?)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搞什麼東西辣
那麼難是怎樣辣ˋˊ
看都看不懂 畫屁阿 幹= =+
0分是芭 我是怕了......
再怎麼說 我可不想被當掉阿我
逼你 = =? 好阿 說我逼你
算了(!)你說什麼算什麼 這樣子可以嗎
幹麻一定要搞成這樣 瘋掉噢我
不幫是一定的阿 又不認識
根本沒理由可以幫我ˊˋ 哀
認命芭我 乖乖畫:(( 但是但是
幾乎每個人都已經交了 阿我是要怎麼看解答?
交覷老師看到一定會想打我芭ˊˋ
超想哭= =+ .....................................
無奈阿我 這就是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