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sddsf fggg fdggg 

機掰毛...有問跟沒問差不多
靠妖
今天特地去ㄌ在家附近很有名的一間廟
那邊ㄉ師父看ㄌ看:(
只跟我說:
年輕人以後不要亂檢 這ㄍ東西
是人家冥婚用的東西沒錯..
俗稱[釣餌]也是[信件]..
有點ㄅ太懂 但能肯定我真ㄉ撿到[不好的東西]..:-?
我問師父該怎麼辦?
他說:通常抓人ㄉ時候應該會有人在旁邊等
但你檢了東西沒人來 應該是沒啥關西..
但是你最近盡量ㄅ要出門
也ㄅ要一ㄍ人睡覺 還有..
一堆ㄉ..ㄇㄉ 聽ㄉ我越來越怕
你娘勒~ㄅ會就說ㄅ會阿
跟我說一堆有ㄉ沒ㄉ 靠!
我馬上跟他說好好好 很想走人
怎麼辦...
到後來我還是沒找到神麼比較明確ㄉ辦法
又不能亂丟 聽說會有厄運當頭
可是又ㄅ知道該怎麼好好ㄉ解決...:((
我真ㄉ快瘋掉ㄌ拉~~~
機掰毛勒!管他的拉
來就來拉 沒在怕ㄉ~!反正我又沒做神麼傷天害理
的事情過 我相信我能度過ㄉ
嗚嗚嗚...雖然講ㄉ很理直氣壯
但是我晚上還是很怕...
幹xx~!!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ybcfca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