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sdfsdf sddsf fdgdf 

]] 找回*屬於~我的 自我_
我到底怎麼了!
我始終還"停留"在  自己不想生存的空間! 我已經不太像我自己! 究竟我是怎麼了?
最原始的我 !
究竟在哪裡!,想找回獨一獨二的我! 找的好久 始終找不回我那原本的我, 我真的變了嗎?
哀! 是高興 還是難過呢!

沒人會知道  我著種感受 我以前ㄅ曾欺騙過她! 但為什麼 現在我和她總是都有事隱瞞呢~
到底為什麼? 我和她之間 應該是沒有秘密 ,不會說謊的  但現在一切~~~~~~
都變了 她說我變了 我也覺得她變了! 但我真的 ******** 真的很努力的想找回自我!
他根本不知道我心理的感受!
心理的感受 就只有彼此廳的到 知道 只要用心聆聽 用心感受


我們就會找回自我 也會回到我們想過的日子! 相信我 !

愛 是部會離開尼我身邊的!
< *~浩呆 a ~*
芋仔~~~ *到此一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IZ34QYSZIA5WEY33IZDH2X23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