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fsdf dfgfg fdgdf 

Fire a boss & りんご味の小粒キャンデー
分享生活中的趣事
1.(Fire a boss)
今天經過早餐店,看見早餐店老闆正大快朵頤,享受他那豐盛的餐點,驚見一個頗為爭議的食物,警告著視無忌憚的老闆,那就是雞頭正望著他呢!於是我就盡了告誡的義務,告知老闆..你………被…..Fire了!於是老闆也很識相的說:那怎麼辦!明天我就不用….出勤了…但是沒有人拿十萬塊來呀!(我連十萬塊都不值呀!)於是我就連忙安慰他說:別傷心!您是無價啦!說時遲那時快,老闆娘發聲了!喔!那就是沒行情囉!可憐哪!wo!果不出其然,狠腳色是……老闆娘!真是…好犀利ㄚ!(廣東話)。
2.りんご味の小粒キャンデー
因為中元節普渡需準備貢品的關係,所以去了一趟進口商店,看到一堆人搶購特價食品,當中有ㄧ位婦人同一種商品買了五盒,於是向前詢問了一下,あの、これは、HELLO KITTY--小粒キャンデー美味しですよ。
婦人回答說:
大丈夫、本來の380円から今は59円ですね、ですから安いですよ。
真是汗顏,好吃與否….就是便宜為前提,不好吃又怎樣呢!我真是小鼻子小眼睛,趕快也搶購一盒,免得,覺的自己是個ㄛ客!本來380元現在才59元我還想怎樣呢?第一次買東西,買到羞愧呀!すみませ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