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fsdf fggg fdggg 

校園冬季戀歌1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種畫面總覺得很悽涼、悽美的感受,秋風掃落葉;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雖然很多人說我每一張拍的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只有我看的出差別在那裡吧!
這裡已經是學校的最後面了,感覺很悽涼呢!很像剛下過雪一般呢!
看到這些乾枯的樹枝糾結在一塊,有沒有一種荒涼的樹林的感受呢!剛來學校讀一年級時老覺得這片樹林有"Gosh",因為晚上都是伸手不見五指很黑暗的恐怖。
白天很棲美晚上很恐怖的"暗夜叢林"
其實肉眼看的時候有一種特別滄桑的美感,但是這次我拍不出我想要的「冬季戀歌」那種畫面。
冬季戀歌的感覺嗎?
我好像是一個超愛學校的人,春夏秋冬都愛這條紫檀樹大道。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