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dfg fdgdf fdggg 

為你 我的目標
(一)  我 想愛你 而不抓緊你

「愛你而不抓緊你」要的是「信任」吧,沒有信任會讓愛情感到不安,而讓人更想緊緊的握住,深怕自己一放手愛情就飛走了。卻忘了如果是自己的就算沒有緊緊的握住,他也不會飛走;如果不是,就算握的再緊,也會把緊握的捏成碎片,慢慢的不見。而當我們在緊緊握住的同時卻忽略了最重要的「空間」,兩個人相處應該要給彼此足夠的空間及時間,不該把自己完全投入在對方的生活而失去自己的生活。該是因為有了對方而讓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讓雙方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留下美好的一頁。而且這樣如果最後分手了也不會變得很不自己、失去了自我,因為自己的生活還在。想想現在的我就是變得很不自己,為了以前的男朋友改變了一些生活習慣,甚至自己的未來規劃都有他的存在,現在分手後卻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未來該怎麼走都變得不知所措,還沉浸在過去當時美好的回憶裡。

(二)  我諒解你 而不評斷你

在愛情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體諒」吧,畢竟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成長環境、面對過不同的事情,相對來說,對於每件事的看法、作法及處理態度都會有所不同。如果彼此缺少體諒會讓彼此的生活充滿了爭執,當然也因為有了體諒才會讓彼此在體諒中成長,體諒對方的缺點、體諒對方有與自己不同的生活習慣。當然如果是不好的生活習慣應該用婉轉或是用引導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最好是可以坐下來談,讓彼此說出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不經過溝通就批評他的不是,這樣不但會傷害感情也會讓對方感到很沒面子或是失去尊嚴。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說不定自己只看得到一面,而對方卻看到自己看不到的那面,這樣經過溝通,不但會讓自己更學到更多東西,在以後面對任何事情時都可以想到別的角度,而不是只有看到一面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