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fg fdgdf dfg dfgfg 

小胖受傷了
2004 11/10看到把拔來接我了,我就跑跑跑希望把拔會抱我,結果不小心撞到把拔的肚子害我鼻子撞得好痛喔! 「把拔今天媽媽要上課嗎?」  「不用啊!」  「喔!那我們可以去公園玩嗎?」  把拔沒有說話,但我坐在車上看把拔開車的方向,就知道那是往公園的方向,心裡真的好高興。  把拔跟我講一件事,就是公司阿姨的狗狗—小胖受傷了,我好緊張,「為什麼受傷啊?」  「因為小胖過馬路的時候,沒有跟在雅凡和倩倩阿姨的身邊,正好有一部摩托車經過,就撞到了小胖!」把拔說。  「那小胖有流很多血嗎?」  「有喔,腿上都受傷了,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把拔接著說:「我們在路上走路的時候,要注意安全,要跟在把拔和媽咪的身邊,千萬不要一個人亂跑!」  「我知道啊!」  對於小胖受傷我還是會傷心的,希望牠快一點好起來!  媽咪來了,我們跟她說小胖受傷了,媽咪也嚇了一跳,媽咪說:「周姐會很傷心囉?」  把拔說:「周姐還不知道!」  媽咪說:「如果她知道一定也會很傷心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