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dfg sddsf fggg 

喜歡把拔或是馬麻?
2004 11/16 因為發現把拔今天晚上有以點無聊,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最近棒球季結束了,所以把拔好像有點失落! 我故意在旁邊陪他,正好看到電視上有一個女生在哭。  「把拔,她為什麼要哭啊?」  「因為有兩個男生同時愛上她,她不知道怎麼辦?」把拔看我一臉茫然,所以又接著說:「就像妳,如果有兩個男生同時喜歡妳,比如江恆、陳國民…...」  「不會啊,男生現在都不喜歡我啊,我們現在都是女生一邊,男生一邊,而且現在我們女生比較多,陳老師、李老師也都是女生。」  把拔一想他舉的例子我還是不懂,就說:「像把拔和媽咪都很喜歡妳,如果要妳挑一個妳比較喜歡的,妳就會不好選擇囉!」  「不會啊,我會選擇媽咪啊!」  然後把拔就現出尷尬相,有一點點憂傷的感覺。  我就抱著把拔說:「騙你的啦,我兩個都喜歡!」  「就是這樣啊,如果在兩個人當中要選擇一個,沒有被選到的人就會傷心,所以需要做選擇的時候,就會為難囉!」把拔說。「把拔和馬麻妳當然都可以選擇,但是以後妳長大了,就只能選擇喜歡一位男生,就是這樣啦!」  反正把拔有點嚴肅,我只是覺得好玩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