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fdgdf dfg dfgfg 

把拔妳很乖!送妳一個禮物!
        「把拔,你今天很乖,我答應要送你一個禮物的…...」        我從我的書包裡面,找到一張貼紙。        「把拔!來給你,你很乖!」        把拔好像很滿足的笑了。        對了!今天把拔帶我和媽咪到他公司,我本來很高興的,因為我可以看到小胖。(把拔公司的狗狗!)        結果我到的時候,小胖已經下班了。        還有把拔竟然沒有理我,就去跟其他人講話,(其實她們是在開會!)        哼!我要去搞破壞,要不是媽咪來了,我一定會在旁邊插嘴的!        沒有小胖跟我玩,我將把拔公司的一些玩具,放在一個小桌子上,我玩家家酒的遊戲,一個人,也玩得很高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