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sdfsdf fdggg fdggg 

變形小金剛B寶妹
各位叔叔阿姨好久不見囉~~
時間過得真快
算一算 我已經3個月大囉
好棒喔~~三個月的我 進步很多! 轉變很大!
媽媽都說我是 變型小金剛
第一個可怕的轉變就是我進入了口腔期
開始會不受控制的狂 吸手手囉
有一次我因為吸手手 刮破嘴巴流血 嚇得媽媽都哭ㄌ
梭哩梭哩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開始會被電視的聲音和畫面吸引
所以我現在都會陪拔拔看電視 可惜我都看不懂內
嘿嘿 我也開始會划拳囉 剪刀石頭布
媽媽叫我的時候我也都聽得懂了呦  小可樂! 右!!
怎麼樣?? 厲害吧!!
3個月就可以這麼強 不是蓋的啦!!
不信的話 還有更猛的喔
看到了吧?? 我人生的第一個通告
就是要陪媽媽拍宣傳照囉!!
為了迎接客人 媽媽還特別幫我打扮得很嘻哈 yo yo yo
第一個鏡頭 我要表現出依賴媽咪的幸福感
我是不是很入戲啊??? 100分
第二個鏡頭 我要和媽咪一起表現出溫柔甜美的情境
我的眼睛雖然小小的 但是我很深情的看著鏡頭微笑喔
100分
第三個鏡頭
我最會的來了!! 幸福燦爛的笑容
看我笑得比媽咪還開心也~~~~ 100分
PS: 謝謝我的保母 蔡媽媽 親手幫我縫製的粉紅髮帶遮住了髮量不多的額頭 讓我美美的入鏡  謝謝姨媽喔
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通告
媽媽說我表現得很棒  也許有機會可以當麻豆喔 
媽媽還說 不管我以後長大要做什麼
都要一直笑的這麼開心喔
媽媽的話:
B寶妹真的很貼心 讓媽媽可以無憂無慮的工作 甚至答應各單位拍照的邀約
媽媽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甘心的女兒
要開心其實很簡單喔~~就是 常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創世基金會舉辦了一個 群星2手物的義賣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
媽媽捐了好多實用的東西 希望大家可以慷慨解囊
7/3~7/5 西門誠品116 B1 買到賺到 還可以送愛心給植物人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