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sddsf sdfsdf dfg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唷!!高興
以為你們不會幫我慶生 因為都沒有聽你們提起過

而且你們這次都沒有露出破綻 以為只會有一張卡片 或者是一封簡訊但...怎麼都沒想到會有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 真的
而且今天買晚餐的時候 看到有學妹在拿定的蛋糕 

心想--也有人今天生日唷 真好都有蛋糕好吃

但怎麼也沒想到我也有ㄝ 真ㄉ好高興
來這裡的每次生日只有妳們會幫我過 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而且在我印象中 生日有蛋糕的只有哥哥 我都沒有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 小河童 懿敏 娸娸 惠姍 小立婷 潘雅我可是發至內心的唷 不要說我做作唷!! 呵 呵 
想到以後我再也不能說 我還沒18ㄝ 這種話了 有點不習慣ㄝ

但想到以後的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玩到半夜了 就很高興
不用再像上一次一樣了 呵呵 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到通霄唷!!祝我生日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