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fdggg fdgdf fdgdf 

你不知道的
你不知道 我喝飲料只喝微糖
可是我要自己習慣喝半糖的你
你不知道我喜歡吃飯大於吃麵
能跟你在一起吃 我才不管飯還是麵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吃香菇
但是每當魯味剩下香菇時 我還是會把它吃完 因為那是你買的
你不知道我不喝奶茶
我知道你也不喝 你喝紅拿 和文山清茶
你不知道我喜歡白色大於粉紅色
可是因為N73所以我喜歡粉紅色
你不知道我牙膏都用黑人不是高露潔
但是我卻也習慣了高露潔
你不知道我在家是不拿掃把 拖把 抹布 的人
但在你家 我拿起掃把掃地 拖把拖地 抹布擦灰塵
你不知道我很少吃宵夜
但因為你只有晚上才有空 為和你吃飯 我習慣餓到宵夜和你一起吃
你不知道我喜歡吃東山鴨頭
喜歡吃 但你卻沒有買過 所以覺得你不喜歡吃 我也沒說
你不知道我吃雞翅不吃雞腿
吃炸雞 你給我吃雞腿 你吃雞翅 我想你希望我多吃ㄧ點 所以我乖乖吃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先下車回家 
想和你一起停車 手牽手走回家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家
想跟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出去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睡覺
我想睡在你懷裡被你抱著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你喝酒
因為你睡眠不足又抽菸喝酒 對身體真的不好
想想 有好多好多的你不知道
我對你也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