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dfgfg sdfsdf fggg 

長生學 初級班 第一天
今天六點就提早下班了
為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長生學
一開始還找不到路呢,正想說怎麼辦的時候
剛好路邊有人,我就停下來問
好像就是安排好的一樣,一位伯伯、一位阿姨跟另一個阿姨的老公
我就說請問:「這邊是XX巷,二號在那呢?」
伯伯就說:「他們也在找,我打電話問問。」
我就說:「所以你們也是要參加長生學的囉?」
阿姨:「對對,就是長生學」
伯伯說:「原來是長生學哦!!你跟我說能量學我想說是什麼咧,來來這邊啦~」
總算找到路了~跟伯伯道謝後,就進到會場
是啟智學校租借的場地,看來是個教堂
有很多穿著紫色衣服的人,是志工跟老師們
接著就是播放影片,放了一陣子後總算開始了
講解了許許多多穴道,還有一些被調整過的人分享經驗長生學分為七個穴道,如下圖
C7在頭部耳尖繞個半圓形後,鼻間上來交叉的地方就是C7,跟我們在講的七脈輪滿像的,
就是頂輪
到了C4都還有跟七脈輪對印,但到了C3、C2就又不太一樣而C1則在很害羞的部份,就是會陰處
等講解完後,就開始教我們一些觀念
像是這幾天上課,絕對不能行房、不能喝酒之類的還有四個步驟:1.直接按在患部2.隔空:如果對方不願意的讓你觸碰的話,像是胸部3.通
4.順
還有急救的,按住C7跟C5(C5要左手)
還要靜坐做功課,我真的體認到靜坐是怎麼一回事,在坐的過程中,我還不停的前後搖晃著,還想說是怎麼回事,但是就是不由自主的搖晃
後來等到張開眼後,老師才說這是氣動,就是我們平常都彎著腰的關係,氣跑不下去,這是氣通了的意思,別害怕
然後每天都要做功課
先定點看一個地方,深呼吸五次,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接著閉上眼,靜靜的坐著
過了十幾二十分鐘後,張開眼睛,深呼吸五次,收工
每天都要做,而且要幫人治療前也要做靜坐
還有要讓自己的能量更好的話,除了多做功課外,還要多幫人治療,讓宇宙多通過自己的身體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帶著一顆善良的心,越善良效果越大
最後就是幫我們開穴,一天開二個,初級班三天就可以全開了,因為C1是在很害羞的地方是不能開的,他們說開了C7,C1也會跟著開
要我們先靜坐,然後老師們也在靜坐,坐了一會後,就開始叫我們上去,我是第一批的,因為我坐得很前面
是一個女老師幫我開的,他對我說放輕鬆閉上雙眼
一開始我很緊張,因為興奮…
然後老師就把手放到我的C7跟C6,我感覺到熱熱的...C7熱熱的~
C6倒比較少感覺,但是後來也有感覺到
等過了幾分鐘後…就好了~
他們要我們下台的時候再靜坐一會,我就靜坐著…突然覺得C7跟C6有一股能量慢慢的、熱熱的延伸到我的嘴巴那,熱熱脹脹的…
我想應該是開啟成功了,才會有這種感覺~然後坐完後,我到後方喝了水就離開囉
好開心,又好期待有更多的課程
說高級班年底才有開,不過沒關係~
這樣我才能多加練習,希望那一天可以幫助人,不過我想我要幫助的應該是胖仔的阿嬤居多吧,接著就是我爸的尿酸,等學的不錯再叫我妹也來去學
不過我現在右手臂好酸,他們說這樣都是好轉現象,明天可以過去調整
六點到六點四十,七點正式上課
這些我都很滿意,除了很多蚊子外…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這是今天的心得
我期待明天跟後天~~~
待會也要靜坐囉~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ISWVVK4IQ6STTU4XJWHWTVV5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