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fdggg dfg fggg 

長生學 初級班 第二天
今天六點下班,就趕著想要去給調整
想試試被調整大概是怎樣~~~
誰知道~~我又迷路了~~~ = =;
還好有找到~~只是到的時候來不及調了啦~~~
嗚~
不過啊,今天大家互相幫忙調
被調的時候感覺是熱麻刺…而我幫人調的時候也是這種感覺
像拿著水晶時候的感覺
真舒服呢~~~
今天還知道乳癌的話怎麼調~要先在胸口畫十字,然後上面跟腋下的淋巴結調整就可以了
還有肩膀的~常用電腦可以調
還有h1n1防預調法
接著就是開穴道啦~~今天開喉跟心輪
話說昨天開完頭跟眉,我昨天睡前有做功課,也算滿晚睡了快一點吧
結果今天早上很早就自己醒了,而且精神還超好~~
只是今天頭很暈,一直暈到開完心跟喉才沒有繼續暈
可能是一下子吸收能量有點不適應吧~~~
但我還是很期待明天跟下禮拜
高級班聽說要考試耶~~看來我要好好讀了~~
而且我也想幫人調
我還跟設計大哥說等我學會就幫你調~哈
他還答應咧,不怕當小白鼠啊
呵呵~~還有治便秘的哦~~~~
總監說下星期五要聚餐~~可能吃泰國料理吧,不過我比較想吃鼎王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ZCANDOXI5T35STSXF3TPXABG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