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dfgfg dfg sdfsdf 

夜風
《遲來的禮物》
昨天ㄧ早跟老爹開車到外埔的郵局。。。因為一些原因,ㄚㄚ寄的包裹必須要到那領取。。。
打開後,看到非常漂亮的"英式胸章"~整個就很喜歡!謝謝ㄚㄚ~不虧是我麻吉>v<
下午印度蟲也來我家找我,因為傍晚要ㄧ起去豐原買東西。。。順便將禮物交給我
非常好看的土耳其星星項鍊,因為知道我想要星星項鍊~所以就買了一條給我。。。
這有黑、白兩款,但她認為黑色會比較適合我。。。本人也有同感= =
雖然買不起将戴的星星項鍊,不過這也很好看!所以ㄧ樣很謝謝她︿︿
《POLO》
不知道是哪種心理作用,前幾天突然想買POLO杉~而且想要粉紅色的="=?
於是利用時間兩人一起去豐原的NET逛,結果。。。發現了理想的POLO(⊙_⊙)
雖然是男生版S號,但真的很好看~穿了又舒服。。。重點是價錢很合理!
以前去逛NET老覺得沒有我能穿的衣服,不是太大就太小。。。。。
沒想到還是有能穿的~哈哈哈哈哈!(奇蹟)
最後買下那件粉紅POLO~心理想就當作是替自己買生日禮吧!(還真有點晚)
另外還看到ㄧ件好看又能穿的襯衫,話說還真不是蓋的貴。。。590。。。謝絕惠顧!有機會再說
印度蟲也買了一件衣服,雖然是過季商品打折扣~但快樂就好ˋ(′~‵)ˊ
反正就是專門去挖便宜的阿~齁齁齁齁齁。。。。。。。=3=
《CD》
我頭ㄧ次在玫瑰唱片待這麼久,或許是超~久沒去了吧!自然的想待在那裡亂晃。。。
兩人ㄧ直在東洋區翻CD,還在那邊聊了起來~我想那區大概都是我們的討論聲了= =
不過有什麼關係,反正也不會有人鳥。。。哈哈哈哈( ̄▽ ̄)
而且m-flo的新專輯被我看見哩!好想買。。。不過沒錢ㄒ_ㄒ
這次的專輯宇宙色彩內合作的歌手們也很有看頭,不管是陳冠希、倖田來未還是安室奈美惠。。。。等
整張CD的歌都很棒,之前就ㄧ直有買他們的專輯!這張也變得想收集。。。。。=3=
而且這次專輯正是"LOVE"系列的最後作品,更有收藏價值了!
《巷角的麵攤》
終於從玫瑰出來,帶著餓扁的肚子到廟東尋找食物。。。
買了廟東最有名的ㄧ家東山鴨頭,嗯!不虧是最有名的~好吃又不油膩。。。神奇=v=
然後走到之前看到的ㄧ家麵攤去吃麵。。。還不錯!
老闆娘。。。很有個性。。。剪了一顆很有型的頭(屌)
《吃。吃。吃》
吃完麵還嫌不夠,又跑去買廟東最好吃的ㄧ家菱角酥~還有以前國中常喝的阿貴飲料店
珍珠是芋頭口味的,越嚼越香~而且有著很漂亮的紫色︿︿
只是買那家的飲料絕對不能說半糖,喝下去跟無糖沒兩樣
回到車站,發現沒車了~只能等個半小時多才有得回家。。。
正好嘴巴饞,到附近一家沒吃過的炭烤雞排買鹽酥雞~
齁齁齁。。。超級好吃,下次可以常光顧!每次只是經過,買了後發現原來還不錯。。。
而且他們也有賣甜醬的雞排,我看老闆刷那醬汁。。。是兩面塗烤不斷重複。。。
感覺就很好吃得樣子,下次肯定要來嘗試!嘿嘿嘿嘿
發現我最近的文章。。。跟吃離不開了= =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