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dsf sdfsdf fggg 

週年慶大血拚~紅魔法
迷你魔幻星亮組
紅魔法眼彩盤
紅魔法眼彩盤顏色
紅魔法唇彩包
紅魔法專業刷具組
消費滿五千贈品~睫毛膏
單購買的眼妝
小橘的戰利品
11月12日
上個禮拜五和老公去了漢神巨蛋的週年慶,現在很多行業都還沒滿週年就辦週年慶了
都為了年終拚業績,而我因看上了MAC這次的彩妝限量套系也忍不住去血拚了,也因怕沒
趕上漢神週年慶所以就提早購買了,不過我有精打細算了一下哦~除了滿額有送禮卷也有
拿到贈品哦,所以還算有得到許多的優惠啦~我一直很喜歡彩妝,也希望之後可幫別人化妝
和變漂亮,當一位時尚的人,美是我對人生所追求的目標之一,因年輕只有一回呀
現在每天都是緊張的每一天,雖說要放輕鬆但肚子時時都在提醒我要提高警覺,很難放鬆呀
現在每天不是看電視,網拍,看書,學煮菜~雖也是儘量讓自己忙碌,但有時空下來時心裡還是
有點小無聊,應該是之前太過於忙碌了,又加上閒不下來的個性,不過現在的休息是為了以後
的更忙碌,可以想像得到會很忙也會很累,但我不怕也不擔心,因為我會更加加油~
幸福是靠自己努力去掙取的,加油吧!我行的~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