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dfgfg fdgdf fggg 

景氣寒冬
吸嘴嘴的Nicole
認真拍照的Nicole~
最近的不景氣,影响了各行各業~雖然我都在家裡帶小baby
但每天的新聞和每人的嘴裡都是景氣不好的消息,有時候心裡會在
想這時候的我是很幸福的,每天的工作是把baby餵飽和顧好,看著她
每天都一點一點的在長大心裡是無比的感動,感動baby帶給我的幸福
和快樂,雖然帶小孩是很累人的一件事,但也是身為媽媽的一種責任和挑戰
現在的我過著很平凡的生活,但我一直也都相信一切都是值得和美好的,
雖然現在的我無法工作,但我這時候更有時間去規劃我的人生方向,何嚐
不是一件好事呢,等到我整理好了再去衝刺相信會對我的成長有更大的幫助~
p.s 這時候看著在睡覺的女兒可真像天使啊~當然醒來時也是很可愛的啦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