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fg sddsf dfg fggg 

針眼
目前
本人有種很深的無奈感
"針眼"
這輩子
我還是得到了
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現在做什麼都很不方便
最麻煩的是
要大考了
才來這套
只能說
我很衰
大概又要去拜拜了
熬夜 火氣大
如果我熬夜的辛苦
能夠換來這次的好成績
也就算了
現在只能祈禱
我吃藥跟擦藥能夠好轉
因為本人不想開刀( ̄_ ̄)
神阿
我給祢膜拜
請祢讓我的眼睛在考試前好轉吧
千萬不要讓我開刀阿
阿密佗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