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dgdf dfg fggg 

落寞的解脫
阿阿
終於
考完試了
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一般而言
出來應該是大叫
「我終於解脫了 喔耶」
可是
出來之後
得到的是
"落寞的解脫"
(鬱卒中)
明德
真的是個很大的學校
校園內的建築 
根本就是想跟明台媲美
看看覺得 大明大概就只有"福利社"好吧
話說
本人有點小怨
為啥咪我的教室就在那棟最破舊的咧
我多麼希望我的教室是在"明樓"阿
價格11億的大樓
阿阿 (啃)
考試的時候
我發現
只要ㄧ開始考試
教室外面的狗群就會開始亂吠
假使想告訴我答案
我也聽不懂 唉
曾經
想站起來罵三字經
不過
本教室的監考官很兇
我不想被轟出去( ̄_ ̄)
兩天下大雨
實在很感謝兩天陪考的朋友們
尤其是芸姊
第二天還一早就載我去考試
陪同一整天
辛苦了
現在無事ㄧ身輕
每天膜拜祈禱我的成績單能夠出乎我意料好
不過看來很難阿
唉唉
考完就算了
重要的應該是
接下來的事情
不用上課
也不用煩惱考試
儘管瘋比較實在
考完試
要做的事可多著
1》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2》アリス九號的寫真集(哈哈哈哈 預計兩個禮拜後到手 爽)
3》吃大餐 吃大餐
4》彈性燙 (考慮中)
5》看到死的漫畫
6》遊樂園
7》和佳玲的出遊
8》夜市
9》台北 (規劃中)
10》日本 (空想中)
真多
又是ㄧ個很重要的問題了
(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