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fggg fdggg dfgfg 

一個人的旅行6
我最愛的幸運草
很難得終於拍成功了,看到 green 畫面心情眼睛都很舒服喔!
在綠色的草堆裡面發現一些"小紅莓",真的好可愛喔!以前只有在植物圖鑑的書看過,親眼看見真的很高興喔!不過拍的不如肉眼看到的美好,要再加油努力
漂亮的山櫻花,看起來很夢幻喔!
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瑞希(Ella)說山櫻花很像粉紅色的雪,好像有那種感覺咧!
粉紅色的山茶花
山茶花樹下-灑落了一地的山茶花
淡水之旅─真理大學秘密花園篇
真理大學很像一本"植物百科圖鑑"咧!整個校園裡的植物都有立牌,介紹植物的名字簡介,而且不是只有1~2種是很多很詳細。那天我在真理大學校長室後花園的午後,玩了1~2hrs.真是美呆了。後花園裡一大片都是green.還有不同的花兒都已經盛開了,而且後花園裡的花兒都開的比平常的花來的大朵鮮豔。沒想到山茶花長得那麼嬌豔,山櫻花那麼夢幻,還看到有小紅莓的出現咧!我看到的植物都好漂亮美麗喔!所以我覺得這個後花園是"秘密花園"。現在我想它一定開的很漂亮了吧!很想再看它幾眼,多拍幾張美美漂漂 green green phots.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