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fdggg fggg dfgfg 

一個人的旅行8
往淡水紅色線的車站感覺都很明亮,建築也很特別,我只要不是在地地下都好,因為空氣、採光都比較好,方便我攝影而且我會暈車,又有輕微氣喘。
到天母要到石牌站下車,石牌這個名字覺得很恐怖有"神主牌"那種詭異的感覺咧!
天母商圈
這家店在天母的圓環很醒目,有法國普羅望斯的感覺。不過只是在櫥窗外面看啦!
天母圓環附近的景色
天母圓環附近的景色
天母圓環附近的景色
天母的松青,東西沒想到比7-11便宜咧!因為有打折。
天母圓環附近的景色
台北之旅-天母圓環閒逛篇
1.31.2007-Westday
天母是我在台北第一個喜歡的地方,因為有像外國的感覺,而且路上都是金法碧眼的外國人。21歲第一次去天母時看到天母的房子屋頂有各種顏色,紅色、粉紅色、深藍色,紫色、橘色、鵝黃色,....等,都是有著鮮豔屋頂的住宅區,讓我對「天母」這個地方深深著迷。因為國中時我非常喜歡「清秀佳人」Anne 住的房子「翠綠之家」,就是有著翠綠色屋頂的房子,不管任何時候看起來都是那麼舒服、年輕、討人喜歡的顏色。所以我對房子的屋頂是什麼顏色會特別去注意看一下,台灣的房子屋頂都很醜幾乎都是灰色、黑色不討喜不好看的顏色;頂多像廟一樣那種磚紅色,很俗咧!難得在天母這個地方有各種顏色可愛的屋頂,這是我第一個喜歡它的原因。
第二個喜歡它的原因也是有外國風情的商店和滿街金髮的外國人,走在天母的路上很像到歐洲旅遊一樣,有些路、商店又很像日本,就是不像在台灣的感覺就對了。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