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dfg sdfsdf fggg 

一個人的旅行7
淡江中學大教堂
淡江中學鐘塔
古代婦女學堂(真樓),就是現在的媽媽教室。
淡江中學的白山茶花
瑕疵-八角塔+白山茶花
瑕疵-八角塔+淡江橄欖球校隊
淡水之旅-淡江中學
逛玩完真理大學之後,走到小路上看到真理大學的隔壁就是「淡江中學」,那不就是傳說中亞洲小天王-周杰倫(Jay)讀的學校嘛!當然也是吸引我一探究竟的原動力之一啦!沒想到它也正在整修當中呢?唉!~所以我又拍的不完整了。這間學校感覺更有歷史了,裡面全部都是古蹟咧!而且還正在使用當中,學生上課的教室椅子看起來都很古老。當我看到八角塔的時候,腦子突然浮現周杰倫寫給Jolin的一首歌「我知道你很難過」的旋律,記得周董說過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是寫讀淡江中學的心情;我也有這首歌的感覺咧!淡江中學的感覺跟周杰倫寫的歌都很搭喔!我想周杰倫在這間學校得到很多寫歌的靈感吧!
很多人是慕名周杰倫而來淡江中學參觀的喔!我看到很多追星族跟我一樣都是在校園裡東拍西拍,因為她們沒有穿校服又是成群結隊的。聽說很多fans為了當周杰倫的學弟妹而來讀淡江中學,周杰倫的魅力真的無法檔啊!連母校都沾光了呢!不過我覺得淡江中學看起來像是一間好學校,只是有點偏僻罷了。雖然環境優美靠山靠海,但是每天"上山下海"上學;一般都市的學生還是喜歡離家近交通方便的學校吧!而且淡江在半山腰還是小巷裡,應該住淡水的居民比較方便去讀吧!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