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dfgfg sddsf fggg 

流汗總比留流血好
我走了
..........
好累!
馬的!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累?
為什麼要這樣折騰自己?
若沒有發生這樣的事就不會有這樣的痛楚
說不定我還待的好好的
若不是因為發生這樣的事
說不定我這就不會這麼樣的掙扎
過我自己的生活
而現在
若我還停留
我必定難過
若我先走
我勢必承受
我走
面對新的環境、新的挑戰
若我停留
看到的是一幕幕的痛
心在淌血
心底在痛
現在兩邊都不是
有心疼過我嗎?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了解我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當我在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我身邊出現過嗎?
當我最需要你照顧的時候
你有伸出你的手安撫過嗎?
"我不會這樣對我媽,所以也不會這樣對別人的媽"!
你會對其他人好,卻不會對自己的男友好
這樣你說的,合理嗎?
當我生病時,你慰問過我沒?
當我失去爺爺、失去奶奶,你關心過我沒?
..........
在那些時候在我身邊的人不是你
是別人
但  我是多麼希望是你!
"當我最難過的時候是朋友陪我走過來的"!
是我讓你難過的嗎?
更何況當時你、我根本不相識!
不代表我無法陪你
不能就這麼否決我比朋友的重要性
自己要面對環境,而不是環境要配合自己
你是我的環境,所以我要轉變我的心態
我也是你的環境,你的心態依然
有誰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不是朋友陪出來的?
而是給不給對方機會罷了
我的舞台在哪?
不是做不到而是......
甚至
難堪
難堪
沒包容過你嗎?
流汗比流血好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wdfroxtqbfhq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