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dfgfg fdggg fdgdf 

是什麼使女人興奮?
瑪麗安.雷嘉多博士/著 魯宓/譯
荷蘭有項研究,追蹤八名男性在實驗室中接受女性伴侶的刺激,達到高潮射精時的腦部活動。這些科學家最有趣的一項發現,也許能解答「我們能不能開燈?」這個提問。視覺刺激是使男性興奮的重要元素,比對於女性的影響要強多了。
許多研究證實這個事實,看看全球570億美元的色情市場就知道了。色情影像主要是滿足男性的快感;女性現在對此的消費與享受遠超過以往,即使男性仍是消費主力。男女之間的差異也許是與生俱來的。自從我們開始研究男女在性愛上的差異,最革命性的一個改變,是我們對於性愛發生過程的瞭解。對男性而言,幾乎總是(雖然不是必然)在勃起後感到性興奮。但是新的研究顯示,女性就算是在生理上有明顯的性興奮跡象,好比陰蒂膨脹、陰道濕潤,但也不一定就會感覺到性興奮──這種不連貫的現象幾乎不會在男人身上出現。同樣重要的,女性可以覺得性興奮,但是陰道卻不濕潤。
一百多年前的伊莉莎白.布萊克威爾(Elizabeth Blackwell,她在1849年成為美國第一位獲得醫學學位的女性。)就告誡、提醒丈夫們,妻子能夠感覺到性慾與熱情,但是她的性興奮是取決於「心理元素」與「親吻及愛撫的快感」。所謂的「心理元素」是「人類在性愛熱情上,最高與最有力的形式」,也是人類有別於動物之處。
當然,女性要比布萊克威爾所猜想的更能夠享受沒有愛情的性愛,但是她無疑點出一些事實。一個世紀之後,皇家醫師學院的蘿絲瑪麗.巴森(Rosemary Basson, FRCP)指出,女性上床除了是單純的性慾之外,也希望能與另一個人親密接觸。女性的性交並不是開始於性興奮,而是為了追求「更多的情感親密接觸
」。是這種慾望促使女性發生性行為。
給我前戲,拜託
的確,女性在性方面的身/心關連是複雜而迷人的。純粹的慾望對男人而言要比對女人更重要。女性對於伴侶的感覺,也能夠決定她們是否會對伴侶產生性慾。據我的觀察,憤怒似乎最能夠澆息女性心理上的性興奮。我不記得有多少女性病人告訴我,她們在生愛人的氣時,是沒辦法跟對方上床的。在三十年的執業生涯中,我從來沒有聽過男人這樣說過。
女性對於親暱行為的敏感,或許能解釋為何我的女性病人與朋友都告訴我,她們最滿意的性經驗全都開始於作愛數小時之前──也許是豪華的晚餐、舞池,或在伴侶還沒抵達之前就接到的一束花。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ttys062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