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dsf sdfsdf fggg 

走過山水
女兒上個月一畢業就開始就業!艾蜜莉幫她安排了三個地方兼課,兩個上課地點在福科路,一個地點在太平!女兒每次出門就會哀號,好遠喔!我心想年輕人就該多磨鍊,也沒理會她的哀號!前兩天,星期二的傍晚卻開始雷雨交加,閃電打得我心裡擔憂不已!心裡實在心疼女兒要騎這麼遠的路程,從中科騎機車回太平要近一個小時哪!我想著就跟老公說:「這星期帶女兒去中港路好好練練車吧!下週起就讓她開車去上班吧!」老公一口就答應了,他跟我一樣心疼女兒。到了晚上老公卻跟我說:「那妳有空也練練開交通車吧!」老公怕我沒車可用,竟然想讓我開補習班的交通車出門!他自己再冒風雨騎機車!這個男人果然到現在還愛著我耶!
其實這也讓我回想起年輕的歲月!艾蜜莉的老公剛考上台塑企業時,分發到台化會計處,所以他每天也是騎機車從台中到彰化上班,天天也都得再六點五十分前就出門了!有時我要到彰化找他有事,就得背著小孩走到社區外搭公車,再到火車站轉搭公路局到台化下車,也真是很辛苦。艾蜜莉懷第一胎時,懷著大肚子時,一樣從水楠騎機車到南台中再騎到後火車站教課,懷第二胎時,其機車還載鞋架,轉彎轉不過去,一個大肚婆就摔下來,還引起路旁的太太們一陣驚嚇的尖叫!艾蜜莉站起來拍拍衣服,繼續上路!摔這一下,兒子也沒事,照樣生得頭好壯壯!
下星期起,愛蜜莉要恢復腳踏車和機車一族的身分啦!如果要跑長程只好出外靠朋友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hrist9340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